很多人说《春光无限好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老糊涂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来源:秀娘 / 2026-05-21 15:34
这本书写的很好,思雅,宋雅琳,徐子兴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不像其它的文章那么有局限性。
来源:阿朱 / 2026-05-19 22:07
来源:欧阳雪 / 2026-05-21 04:31
《春光无限好》这本书剧情幽默,看的开心。很好,希望更新多一点,快一点。谢谢
来源:奇犽 / 2026-05-21 14:54
看了十年小说,感觉《春光无限好》此书作者老糊涂写的挺好的啊,逻辑清晰,画面感强,内敛中不失风趣幽默,尤其没有其它书的那种装二与浮夸,。
来源:奥兰多 / 2026-05-21 00:56
很好的一部现代、科幻、未来小说,对人物的性格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描写的丝丝入扣,故事情节也挺吸引人,值得一读。
来源:烈儿 / 2026-05-20 13:44
《
春光无限好》这本书写得不错,情节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持作者老糊涂!已经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来源:老钱 / 2026-05-2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