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andykingyu/小鱼/天弑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来源:秦钰 / 2017-04-24 19:53
《(东邦同人)劫伤》这本书文笔不错,故事紧凑连接,跌宕起伏,看了让人食指大动,欲罢不能,总得来说,很不错的一本好书
来源:陈佳 / 2018-05-30 22:43
很喜欢andykingyu/小鱼/天弑的书 清新而温暖,平淡而甜蜜,喜欢两个人细水长流的爱情。强烈推荐《
(东邦同人)劫伤》
来源:高木 / 2016-10-26 22:49
《(东邦同人)劫伤》这本书想象力丰富,虽然很多地方看着索然无味,但对于书龄比较高的读者来说,这是一部比较不一样的写作手法,值得追。
来源:李伯 / 2016-11-18 19:56
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
南宮烈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后面复仇还没看到。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超级喜欢!andykingyu/小鱼/天弑快点更新哦
来源:卡卡罗特 / 2017-08-17 13:44
《(东邦同人)劫伤》写得非常好,人物南宮烈性格鲜明。对人性的描述特别好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敷衍,要么特别好,要么特别坏。很符合真正的人性,体现了矛盾的人心。在不同立场,是不同的态度。节奏可以慢一点,最主要是逻辑正常,没有无脑坑。
来源:念慈 / 2017-04-25 20:57
官场经典必读之一,从情节到塑造,显得相当成熟。《(东邦同人)劫伤》非常棒!
来源:修远 / 2017-03-25 20:19